提出您的问题
分享您的见解

求助 哪个“邻里聚会”的“高光时刻”,让你觉得“远亲不如近邻”?

在海外,邻居之间有时候比亲人还要亲近。你有没有经历过哪个“邻里聚会”的高光时刻,让你深刻体会到“远亲不如近邻”的温暖?比如,邻居伸出援手解决了你的燃眉之急,或者大家一起庆祝某个节日,让你感到浓浓的人情味?快来分享你和邻居的暖心故事吧!
3 条讨论
发布观点
  • 和邻居保持距离比较好,没那么多麻烦事,大家互不打扰。
    回答于 2026-06-19 09:35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我们小区每年夏天都会办BBQ派对,大家带上自家的拿手菜一起分享,孩子们在院子里玩耍。那种大家庭的感觉特别好,让我觉得在海外也有了“家”的感觉。
    回答于 2026-06-19 07:04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有一次我出门旅行,忘记关家里的暖气,邻居发现后主动帮我进去关了,还给我浇花喂猫!回来的时候家里一切都好,真的感动哭了,送了好多伴手礼感谢他们。
    回答于 2026-06-19 06:33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