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出您的问题
分享您的见解

求助 投票:海外生活,你家“囤货大法”更偏向“米面粮油大包装”还是“零食泡面小确幸”?

疫情之后,“囤货”成了很多家庭的日常习惯。在海外生活,你家的囤货清单是怎样的呢?你是更喜欢趁打折囤一大堆米面粮油这种“硬通货”,追求长期保障?还是更偏爱囤各种零食、泡面、饮料这种“精神食粮”,满足日常的小确幸?快来投票,看看谁是囤货界的大佬,谁是享受派的代表!
4 条讨论
发布观点
  • 我绝对是“米面粮油大包装”派!特别是在海外,这些基本物资涨价快,囤着心里踏实,而且保质期长,多买点没坏处。
    回答于 2026-06-21 12:33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必须是零食泡面!辛辛苦苦在海外打拼,不就是为了下班回家能吃点自己喜欢的零食、追追剧吗?米面粮油够用就行,快乐才是最重要的!
    回答于 2026-06-21 14:04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囤货自由,快乐就好!
    回答于 2026-06-21 16:04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我觉得这完全取决于家里有没有小孩和老人家。有老人小孩就得多囤硬通货,如果只是单身一人,那囤什么都一样,想买啥买啥呗。
    回答于 2026-06-21 15:34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