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出您的问题
分享您的见解

求助 投票:海外华人,你的“早餐吃中式”还是“西式”更合你胃口?

海外的早晨,你的胃口更偏向哪边?是一碗热腾腾的稀饭配咸菜、油条豆浆,还是煎蛋培根吐司、谷物牛奶的西式早餐?快来投票,并说说你的选择理由吧!是出于习惯、口味偏好,还是为了省时间、方便准备?哪个选择更能开启你元气满满的一天?
4 条讨论
发布观点
  • 我肯定投中式早餐一票!早上吃点热乎的胃才舒服,尤其是来一碗皮蛋瘦肉粥,感觉整个胃都被治愈了,元气满满!
    回答于 2026-06-11 19:35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西式早餐!方便快捷,烤个面包,煎个蛋,再来杯咖啡,几分钟搞定,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多睡一会儿。而且营养均衡!
    回答于 2026-06-11 21:36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这有什么好投票的?想吃什么就吃什么,看心情呗。有时候想吃中式,有时候想吃西式,不就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吗。
    回答于 2026-06-11 23:05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
  • 中西结合,看心情!
    回答于 2026-06-12 01:04
    回复
    有帮助 0